大师姐的素素

开坑时雄心万丈,填坑时哭爹喊娘。
全是脑洞,拒绝填土
墙头略多,爬墙飞快
目前主刷盾铁,冬叉,TSN,峰霆,苍穹

夏雪密会2【陆森/项允超xMike】

      眼前的男人大概一米八的个子,带着一副眼镜,很瘦。肤色有点不见阳光的苍白,甚至是白到有一点点透明,似乎下一刻就能透过皮肤看到血管里流动的血液。身上的T恤领扣开的很深,堪比名媛们的低胸礼服,只是简单的白色T恤硬是被他穿出了一点性感。通常来说这样男人都会散发一种阴郁病态的气质,但是眼前这个男人并没有,或许因为眼神。他的眼球很黑,却不是项允超那样很锐利,充满着攻击性的黑色,而是温柔的,可以包容一切的黑色,看着他的眼睛,你仿佛整个人都可以安定下来,不用再担心外面是倾盆大雨,又或是电闪雷鸣。

       项允超目前心情之差堪比外面的天气,自己明明从来听Mike说起自己有恋人,现在却从房间里面走出一个陌生男人,而且看他的姿态,明明是对这间屋子非常熟悉,用膝盖骨想想也知道,这个男人不可能只是Mike同租人那么简单,还有刚才那句话,什么叫你是不是喜欢Mike,自己都没和Mike说过又怎么会告诉你这个野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允超,给里水,”从屋里走出来的Mike换了一件短袖的T恤,“看介个样纸雨一时半刻补会停,里要不要在这吃点东西等雨停再走沃?”

        留我吃饭?这是秀恩爱要我死心的意思吗。刚好,我倒要看看这个男人到底是谁。我项允超可不是会轻易认输的人。”好啊,那打扰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Mike,雨这么大,就算是在家里也要多穿一件衣服。”陌生的男人并没有对Mike的邀请做出任何表态,而是转头叮嘱正准备去做饭的Mike。

        ”里先坐,我下个面很快就好。“

        Mike并没有听从男人的话加衣服的意思,直接去了厨房。男人跟着也走去厨房,只是半路回头看了项允超一眼,眼神里有让人看不懂的晦涩。

       抛开第一眼的惊讶,项允超直觉这个男人不对劲,但是又说不上来是哪里有问题,索性先不管它。

        桌上的美食杂志显然是经常翻阅的,特别是有关的甜点的地方,被人认真的做上了标记。Mike显然非常喜欢研究甜点的做法,除去很受公司小姑娘欢迎的菠萝包和牛奶布丁,奶茶店也会经常推出新的试吃品,让她们一边高呼着要减肥,一边又忍不住诱惑买了甜点来吃。虽然只是不大的奶茶店,但是Mike经营的很用心,抛开他这个老板的外貌加成,美味的饮料和甜点才是让她们又爱又恨的根本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简单的煮个面的确是很快,不多会儿Mike就端着两碗面出来了,“烫里面加了窝特制的酱料,补几道你喜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项允超终于发现哪里有问题,明明是三个人,Mike却只下了两碗面,而且从自己进门以来,都是男人和mike说话,Mike却从来没有回应过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啊,看起来非常美味,看来我有口福了。”升腾的热气掩盖了项允超眼里的深沉,吃饭的整个过程,他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若无其事的聊着天,只是偶尔,眼光会在默默坐在Mike身边的男人身上停留一刻,但是很快就会自然的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手艺果然很好,恐怕我以后很难忍受加班时的外卖了。我来帮你收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阳台抽根烟。”项允超走向阳台,看着外面的街道,仿佛没看到跟着他走过来的男人。半支烟的时间,他开口打破了两人的沉默,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
© 大师姐的素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