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姐的素素

开坑时雄心万丈,填坑时哭爹喊娘。
全是脑洞,拒绝填土
墙头略多,爬墙飞快
目前主刷盾铁,冬叉,TSN,峰霆,苍穹

聚聚发糖,官逼同死

由上午的发糖想到一个梗


大明星峰峰x山里娃霆霆

大明星李易峰到山里录节目住在村里认识了霆娃子,偶然的机会李易峰的经纪人发现霆娃子长得好,唱歌跳舞也很棒,很有天分,于是决定介绍霆娃子进公司。

签进公司的陈伟霆经过一番训练和包装顺利出道,与师兄李易峰合作参演《古剑奇谭》和《活色生香》,拍戏过程里互生好感最终定情。剧集播出后,两人因为默契的配合和剧里剧外的火花被大家叫做国民cp,私底下感情也日渐升温。

公司为避嫌错开两人的行程,但是热恋里的人总有办法互相示爱,李易峰给陈伟霆度身设计一款耳钉,让陈伟霆在自己被关起来拍戏的时候带。霆霆非常听话带了耳钉还拍照发博,李易峰心机点赞又隐藏,引得一片cp少女心潮澎湃,直呼被秀一脸;圈中密友马天宇,大幂幂等人对李聚聚公然戳章宣誓主权的虐狗行为报以强烈的谴责,而李聚聚本人则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
我连名字都想好了,就叫:峰霆大作战之城会玩


然并卵,并不会写_(:з」∠)_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8 )

© 大师姐的素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