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姐的素素

开坑时雄心万丈,填坑时哭爹喊娘。
全是脑洞,拒绝填土
墙头略多,爬墙飞快
目前主刷盾铁,冬叉,TSN,峰霆,苍穹

总裁的一天(super famliy)

圣诞节刚过而新年将至,致力于毁灭世界的反派们大约是急着将年假休完,纽约的街头一派平静祥和。在不用拯救世界的早晨,Tony通常会得到来自自己的丈夫——美国队长温柔的叫醒。



“Tony,该起来了,你昨天答应Peter今天送他去奥斯本实验室的。”


配合着Steve的话,Friday将室内的光线调亮,“Good morning,sir。今天是12月28日,天气晴,室外温度41华氏度。”

“嗯哼……”

“说真的,你再不起来Peter马上就要来亲自叫你起床了。”还没清醒的Tony正蠕动着把自己塞进被子里躲避阳光,完全没在听Steve的话,他已经习惯在第一遍后,Steve会带一杯咖啡上来进行第二遍叫醒服务,把停机的钢铁侠从睡眠中唤醒,因而也没有意识到,自己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。



“Daaaaaaaaaaaaaaddy~”

不到五分钟,钢铁侠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,兴奋的Peter向一颗小炮弹一样冲进他们俩的房间,看到仍在床上的Tony,一个飞扑把自己砸在了爸爸的身上。

“Ouch!宝贝总有一天你会把你daddy我搞成重伤。”



Tony报复性的将Peter按在床上好一顿挠痒痒,把Peter逗得咯咯笑,直到眼泪都笑出来了才放他和Steve去餐厅。



早餐一贯都是Steve准备,煎蛋,咖啡,谷物麦片,为了让tony吃掉蔬菜沙拉,他晨跑时还顺便买了一盒甜甜圈。

“蓝莓口味!Love you,Steve~”Tony的眼里只有甜甜圈,选择性的忽略了面前的蔬菜沙拉。

“饭后,而且你必须吃光你的沙拉。”

“OK,OK,看在甜甜圈的份上,仍然爱你。”两人隔着料理台交换了一个柠檬味的轻吻,Steve选的漱口水的味道。



为了早点见到Harry,Peter迅速吃完了自己的早餐,并且不断的催促爸爸们赶快出发。

“真不知道Peter为什么这么喜欢Osborn那个小鬼,只要那个小鬼一回纽约,恨不得天天和他住在一起。”

看着进入傻爸爸模式开始吃醋的钢铁侠,Steve像是在哄另一个五岁小孩,“你知道的,Peter难得遇到能和他一起做实验的同龄人,Harry从欧洲养病回来,当然比较兴奋。”

“当然,我儿子怎么能像其他玩泥巴小鬼一样沉迷于玩模型车和积木。话说,如果不让Bruce当他的教父,会不会他现在已经有第一套盔甲了,而不是去研究什么变异蜘蛛。”

当然这话并不是真心的,Tony绝对不想让Peter跟着Clint在通风管道里神出鬼没,而成天和Rumlow进行一些“情趣”的Bucky显然也不是个好的选择。倒不是对这对情侣的相处模式有什么不满,要知道就是他自己和Steve也有好些不可描述的性福时光,不过自从有了Peter之后,Steve显然把这些限制在了他们俩的房间里,以防,呃,发生被儿子撞见的尴尬。



“下午等daddy来接你,晚上我会做苹果派”

“好的papa!”在给了两位爸爸各自一个响亮的亲亲后,两个小孩兴致勃勃的去观察他们的实验对象了。

虽然Clint经常吐槽Steve和Tony这对爱情鸟总是黏在一起闪瞎他的鹰眼,实际上他们俩并不会时时刻刻待在一块儿,回到大厦后Tony要去工作间对MARK进行一些常规升级,关于清洁能源他也有新的想法,需要进行一些实验;在得到钢铁侠一定会记得吃午饭的保证之后,Steve出门参加有关二战老兵的活动,基本算是每年这个时候的常规项目。

等到下午回到大厦,Steve将沉醉于科技的钢铁侠从工作间挖出来,指挥他洗干净一身的机油,去奥斯本大厦把Peter接回来,“牛排和意面,还有苹果派,你们俩回来就可以吃了。”当然,还有出门前的一个吻。

接上恋恋不舍的儿子并约好“明天会再送你来的宝贝,papa在家等着我们呢。”

纽约的交通永远都是这么堵,等信号的时候父子俩接到了Steve的电话,“抱歉Tony,神盾的紧急救援任务,我和Nat现在就要出发。”在确认不需要钢铁侠出动以后,Tony又开始抱怨“超级英雄应该有一个工会,现在是假期,工会应该向神盾提出抗议!”

“papa你要去哪?”

“法国,我会给你带马卡龙回家。你要看着你daddy,保证他按时吃饭按时睡觉,能做到吗我的小男子汉?”

“保证完成任务,长官!”

“喂喂,我不需要儿子监督好吗!倒是你,老冰棍,听说欧洲那边最近不太平,没有钢铁侠做支援,你可得保护好你的大胸,那可是钢铁侠的私人财产。”

“好的Tony,我也爱你~”



“唔,你papa已经把苹果派烤好了,牛排也已经腌好,煎熟我们就可以开饭了~”在Friday的协助下,tony顺利把牛排煎熟,并且没有把厨房点着。

“怎么样Peter,老爸煎的牛排好吃吧!”

“daddy你只是把牛排放进锅里好吗,连什么时候翻面都是Friday告诉你的。”

“臭小子要造反是吗!”



Tony虚张声势的发火被Bruce的电话打断,“Tony,物理学年会今天结束,我明天上午回纽约,关于之前的那个实验,我认为需要修改几个参数,等我回去详细和你说。”

“OK,你直接来大厦就好,在你实验室等你,顺便我会让Steve告诉Nat你回来了。”

和Tony说完,Bruce又和Peter聊了一会儿变异蜘蛛,期间Tony一边听他俩说话,一边给Clint的箭头做了个小升级,又稍微提高了Nat手环的电流输出,心疼那些被黑寡妇电晕的反派一秒。



到了Peter睡觉的时间,Tony带着他去洗澡。虽然Tony以前经常熬夜做实验,但是自从和Steve在一起,他的作息比从前规律了许多,Steve不在家的时候,即即便有着急的实验结果,他也会先把Peter哄睡再去工作间。同样也几乎不会再通宵工作,要知道,当你床上有个金发大胸等着的时候,你很难忍心冷落他一个人在床上的,对吧?



洗完澡和Pepper通了电话,说是关心一下公司业务,实际上一直和她吐槽Steve假期还要出任务,把peter和自己留在纽约。“Tony,如果你这么无聊,可以来参加明天的董事会,OK?”

“Oh Pepper亲爱的,我真的很想去,但是Steve不在家,我要陪着Peter。”说着还故意眨巴自己湿漉漉的大眼睛。上帝保佑,他难以忍耐和董事会的老头们多待一分钟,所以原谅他不告诉Pepper明天一整天Peter都要和Osborn家的小鬼进行他们的“蜘蛛实验”。



在得到Pepper炉火纯青的白眼并无情的挂断他的电话后,钢铁侠认为自己需要可爱的儿子抚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。Peter已经自己躺到床上乖乖等他了,自己的儿子毋庸置疑是这个世界上最乖巧的小天使,现在小天使睁着他遗传自自己的大眼睛问道:“daddy,papa会回来和我们一起跨年吗?”

“当然了,他答应你带你一起去时代广场,美国队长一定会实现他的承诺的。daddy给你念《时间简史》好吗?”

得益于Steve给他培养的良好作息习惯,Peter很快睡着了,“晚安,我的宝贝。”伴随着额头一个轻柔的吻,想必他的蜘蛛宝宝今天晚上会有个好梦。



新年就要到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大师姐的素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