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姐的素素

开坑时雄心万丈,填坑时哭爹喊娘。
全是脑洞,拒绝填土
墙头略多,爬墙飞快
目前主刷盾铁,冬叉,TSN,峰霆,苍穹

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

那我说威廉应该是好

时移世易

我终究还是喜欢女生的

谈不上虐,只是觉得感慨。就像基友说的,每个萌rps的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奥尔良烤翅。因为你所萌的无论是哪一对cp,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走向一个既定的结局,你明了,却无力挽回。

以前看过一个说法,任何没有rps支撑的角色cp都是镜中花水中月,像海滩上的沙土城堡一样脆弱的不堪一击,对我来说尤其如此。正因为这样我才格外矛盾。角色cp可以在我的精神世界永远幸福,但是rps不会,现实世界里有那么多的不可抗力,不可能事事如我所愿。我希望做一个角色党,却不能自拔的萌上rps。

最可怕的是自己的揣测。不想说出名字的前cp简直成了我心底最深处的恐惧,如果那么那么好的感情都可以在怨怼中消磨殆尽,那峰霆是不是终有一天也会形同陌路

。我告诉自己峰霆和当年的两个人不一样,阅历不同年龄不同所处的环境不同,最重要的是等等和那个人不一样,可是偶尔还是觉的难过,也许是兔死狐悲还,物伤其类。

仅仅是病中的胡言乱语而已

tomorrow is another day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大师姐的素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