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姐的素素

开坑时雄心万丈,填坑时哭爹喊娘。
全是脑洞,拒绝填土
墙头略多,爬墙飞快
目前主刷盾铁,冬叉,TSN,峰霆,苍穹

朱弦断 明镜缺

大纲灭文法

真人无关!真人无关!真人无关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安大哥,你怎么会和这个小霸王成为朋友啊?”

  “他一年前在城里面喝醉酒,然后酒精中毒,我把他救回来的。他醒来之后,就一定要拉着我,要跟我结拜为兄弟。其实他年纪明明比我小,却一定要当老大,说什么当老大可以一辈子罩着我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从小到大,我从来没有闻到过世上任何一种味道,等我鼻子治好了,你猜我最想闻到什么味道?”

    “其实,是一个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这个鸟,是我送给你的。”

    “我爱你!我爱你!”

    “其实,它刚才说的话,就是我想和你说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你不会对他动了真感情吧?”

    “是,原本我是为了报仇,致远对我却是真心。”

    “你在你娘和你妹妹坟前立过什么样的誓言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花神娘娘在上,我安逸尘与宁致远今日在此结为夫夫。终生所约,永结为好。”

    “逸尘,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宁家的大少奶奶了~我发誓,我宁致远此生定不负你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你爹杀了我爹!”

     “致远……”

    “滚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我是谁都不重要,我不应该活在这世上。”

    “逸尘君!逸尘君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世倾,世倾,世倾。”

    “致远……”

    “我的儿子,我的儿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致远,你先把炸药卸下来,其余的我们可以从长计议。”

    “是你,我将你视若珍宝,你却步步为营,害得我家破人亡。我不管你叫安逸尘,还是叫文世倾,从今天开始,我和你再无瓜葛,死生不复相见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是——陈伟霆!”

    “在这里我要感谢很多人,尤其是剧组的各位,我的team,当然还有我的女皇,谢谢你们!这是我最后一部戏,能得到这个奖,也是我这么多年演艺生涯的最完美的句号。我爱你们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李易峰,这次与最佳男主角擦肩而过,你有没有觉得遗憾?”

    “遗憾是一定的,不过不是因为没能得奖,而是出道这么多年,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能和陈伟霆合作一次。现在他息影了,恐怕以后也没有什么机会了。大概还是欠缺了那么一点缘分吧。”

_END_

第一次写这种全是对话的,大部分是原剧台词或者是做了一点调整,真是偷空减料的好方法。

没法真的死生不复相见,所以设定他俩各自出道各自得奖,一直到最后也从没有合作过,也没有什么私交,算是做到了再无瓜葛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大师姐的素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